close


英雄遠征好玩的網頁遊戲-2012網頁遊戲排行榜註冊網址:http://yx.cmwebgame.com/?member=af000035173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大大你好


美白牙齒也是我一直追求的夢想啦!!

說是夢想好像很誇張 但是對我這種牙齒很黃的人來說

擁有一口白牙真的只能說是一種夢想了

期間我也試過很多種方法

像是網路上看到有人說用牙膏粉有效 結果買回來試用

當然不可能有效果 而且好難洗說!!

牙齒美白貼這個價格也是不算便宜

但是為了漂亮的白牙還是買了  我覺得美白貼最大的缺點(對我而言啦!!)

就是沒辦法很服貼 因為我的牙齒齒列不是很整齊(有點小暴><)

牙齒比較凹進去的部份就沒辦法貼到 當然美白的效果就大打折扣了

還有就是只能美白牙齒表面 牙齒裡面那部份沒辦法使用

可是牙齒內面也會黃黃的呀!! 所以後來就放棄美白貼了!!

後來在網路上找了很久 被我看到普利斯的牙齒美白組

就決定買回來試用看看~~價格的話我覺得跟美白貼的價錢不會差很多

而且以它的效果 我覺得這種價錢真的算便宜囉!!

先說為什麼我第一眼就喜歡它的原因

因為這款牙齒美白組跟一般美白貼不同的是

它可以製作個人專屬的牙托(符合自己的牙型)

而且連牙齒內面都可以使用到喔!!

覺得對我這種齒列不整齊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啦!!

牙托製作的話不用太擔心唷!!

製作方法滿簡單 只要把裡面附的牙托片

(上下兩個牙托片的形狀不同 所以不用擔心搞混不知道哪一個是上哪個是下)

把牙托片泡在熱水裡面讓它變軟

軟了之後把牙托片包覆在自己的牙齒上面

(記得用手指仔細壓緊唷!!這樣密合度才會比較完整 效果會更好)

塑形好了之後拿下來等它乾掉變硬 專屬的牙托就OK了

牙托做好之後 就要把美白凝膠擠到牙托裡面囉!

美白凝膠的話(是做成針筒狀的) 一盒有四管

一管3ml 一管可以用兩天唷!! 上下牙托一次使用各只需要0.5ml

只要把針筒裡的美白凝膠擠到牙托裡面

然後均勻塗好就好了唷!!(可以使用牙籤或細的棒子作輔助把凝膠均勻塗在牙托裡喔!)

這樣就可以把牙托套在牙齒上面囉!!

我自己的話大概每次都是套50分鐘才拿下來(說明是說使用30-60分鐘左右)

拿下來後當然記得要漱口喔!(這款美白組是說連續使用七天就可以擁有一口白牙)

第一天使用後~我覺得牙齒上的黃垢去掉滿多的

(當然黃垢不能一下子全消除啦!畢竟我那時才使用一天而已)

我覺得第一次使用效果比較明顯大概也跟我的牙齒真的比較黃有關

因為我個人超愛喝茶葉的茶(一天大概喝個1500cc吧!)

日積月累牙垢也越來越嚴重了><

先說它的凝膠套在牙齒上的時候不會有酸酸軟軟的感覺

就是不會有所謂的刺激感啦!(以我自己使用的感覺)

也不會有讓人難以忍受的化學味道

這個真的還滿優的!!

連續七天使用之後真的覺得效果還不錯喔!!大喜^^

至少不是一開口就是黃牙了(但先說明不是電視那種閃亮的效果喔!!)

我覺得要達到這樣的效果真的是有點誇張啦!!(個人感覺)

這款美白組也有說明使用七天之後 隔六個月以上再使用就可以了

這樣的效果真的是很划算了喔!!以我個人來說我滿喜歡的!!

重點是比去診所做牙齒美白價格真的是便宜太多太多了!!

這是我自己的使用感想給大大做參考嚕!!

<<點我看詳細的商品介紹喔!!>>

 

   

 希望這樣的回答有幫到你^^


PS.這款美白組裡面附有非常詳細的製作說明和使用說明

不用擔心使用很複雜和麻煩之類的喔!

(連我這種頭腦簡單的人都可以上手 相信對其他人來說一定很簡單啦!!)

 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1122401827



英才童書.台中英才童書,童書推薦,童書168,二手童書,童書出版社,童書繪本,童書365特賣會,點讀筆 starq,點讀筆,點讀魔法寶盒,智點全方位點讀系列,長頸鹿點讀筆,寶貝英文點讀學習書,my first點讀魔法寶盒,智慧點讀筆,點讀筆 英漢圖典3000字,點讀機智慧點讀筆,易讀寶點讀筆,功文點讀筆,光學點讀筆,英文點讀筆,數位點讀筆,學習工廠點讀筆,兒童學習繪本,兒童學習網,兒童學習電腦,兒童學習障礙,兒童學習遊戲,兒童學習軟體,top 945 兒童學習雜誌,兒童學習百科,作文高手,閱讀大師,英文天才英漢辭典,英文天才,英漢辭典,魔豆傳奇電影,魔豆傳奇快樂學習,魔豆傳奇影片,魔豆傳奇套書,魔豆傳奇 dvd,魔豆傳奇遊戲,魔豆傳奇片尾曲,魔豆傳奇光筆,魔豆傳奇雙語系列,魔豆傳奇卡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美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